Monday 8 June 2009

怡保的食物真好吃!!!

人生嘛...最开心的莫过于开开心心地和家人吃顿饭,有说有笑的,和乐融融地,把在工作上,学业上,情场上的所有烦恼通通都清除去!!!
这次,我们来到了一间有着文化摆设的寿司店,漂亮及了!
在这样漂亮的厢房,喝着我最爱的日本绿茶,看着那五颜六色的餐牌正懊恼着不知该如何选择,恨不得把所有的菜都点下一份!!!


等待食物之余,便来张和照,拍下这些欢乐的时光。盼望着以后还有那样的机会......
好啦!好啦!这次就算你赢了,成功封着我的嘴!
如果他还不带我去吃日本餐,他就快要顶不顺我的机关枪的功力了,哈哈!!!

这位仁兄马不停蹄得把所有放得进嘴巴的食物通通都挤进他那张可怜的小嘴!!!哈哈哈......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要怪就怪那些食物太好吃了嘛!!!
就是这位仁兄逼我说怡保的食物真好吃的!!!!

**嘻嘻!!谢谢那位守信用的人,让我有机会偿偿怡保的日本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