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病魔缠身


从来都不曾知道病到底有多可怕,直到......

六月以来,我的病就不成间断过,大大的,小小的,常客,刚认识的,不可能的"大家"都找上我来了!
从骨刺到胃痛,中间才不到几天的时间,我就经历了一天里面去了两间clinic,两间hospital.也因此 我深深的感受到生病的痛苦及求门无助的那种落寞感!同时,在此我想大声的告诉大家 GH 的
服务态度真的有够烂,根本称不上是专业.

这一阵子以来,烟雾弥满了整个槟城的天空,顿时的空气真的让人透不过气来......这种空气加上 运动一定会让人生病吧!不错,我又病了......我讨厌病......讨厌讨厌讨厌!!!!!!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过去,还我一个健康的人身!

**谢谢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照顾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