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人生无常

无可否认的,生命是最宝贵的!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财富不是什么金银珠宝,家财万贯,或是什么名誉地位,权力等,而是我们的健康

很不幸的,在星期三的晚上,我一个小时玩伴的父亲大人与世长辞,离开我们了!
这一个消息震撼了我们这些好友,一时之间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在这之前我曾经听说他(朋友父亲)患了癌症,但有人遇见他却觉得他还好好的,不想生病了,所以这件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直到星期四才再次地收到他的消息,但却是个坏消息。

他是个非常棒的父亲!他这一生最让我敬佩的事是他不辞劳苦,尽心尽力地把孩子细心的栽培成人!他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感人的!
从小我就常常看见他出现在补习中心,学校门口,学校里,为的就是他的儿子!
曾几何时,我是多么的羡慕我的同学有位这样疼爱他,保护他的父亲!

还记得小学时的某一天,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加上龙卷风的追击,学校的地区也开始敌不过他们而淹起水来了。我们这群小学生真的怕得围在一起然后躲在班上的角落里,有些人还害怕得哭了出来!这时,已经过了放学时间,雨也停了,我是多么的希望我家人会来接我回家,但是又看看学校附近,淹水耶,有可能吗?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位非常慈祥的父亲从老远的方向走了过来,他全身都湿透了,他便是我朋友的父亲,当时他还面带笑容哟!他来接我朋友回家了,我好羡慕他。可是让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也要求老师让他带我回家,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笔墨难容,我好开心也很感动,心底里是多么的感谢他!回到家,看见自己家的屋顶也被龙卷风给卷坏了,也吓了一跳!

对Uncle说的话
Uncle,您安息吧!您的孩子也和您一样棒,他们是一等一的学生,只因为是您栽培出来的!
虽然您走了,但您会永远的活在我们的心中就如从前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