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我还是我


时间流逝了...人成长了...心情也越来越复杂了
往日的我在那里了...我还是我吗?

对,我还是我...不管世界变的如何花悄...我终究还是那个我
爱看戏的我 爱睡觉的我 不爱读书的我 哈哈...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可爱哟!
虽然日子过得很简单 但也不复杂呀!

有时上上课, 有时开开车, 有时看看戏, 有时谈谈天...这不就是写意的生活吗?
其实这种日子也快结束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它!

接下去的日子怎样我也不敢去想象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谢谢让我知道我还是我,从不闲弃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