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生日快乐


终于又老了一岁,心里真的有百般滋味却不懂得如何表达出来!
你们看,我的蛋糕很漂亮吧?而且也很好吃呢!!!是芒果蛋糕...当然要谢谢我的大姐买给我的...嘻嘻!!!


接着,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是她请了我们一餐那么好吃又丰富的火锅...很巧的,我们在那儿遇到我的亲戚及爸爸,然后就一起吃了...太巧了!!!做戏都没那样巧!!!


最后,当然要谢谢给予我祝福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谢谢"可口可乐"姐姐送我的礼物....
我的生日因你们的祝福而增添不少色彩......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