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你好“耶“。。。

5 年前...哈哈...好年轻噢!
5年后,大家都发福了,哈哈...

姓郑的...你好"耶"...胆敢骗我
这个姓郑的东西在上个星期五向他心目中的女神表白了。
他自以为浪漫的买了一束百合花及定了一间餐厅向他的女神表白了。
我很开心他终于知道自己的方向了
我还"酸"他爱情事业两得意...真是煞死旁人了...
可是他确不知好歹的骗我说他表白失败了...还害我为了这件事伤心了有一阵子。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情愿他是骗我的。嘻嘻...
姓郑的...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为你感到开心...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快乐及幸福。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们都别再活在过去了,我们要一起向未来看齐。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真朋友',永远都是......加油!
You Are My True Friend Forever......

**谢谢一直在背后支持我让我开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