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真的太感动了, 太开心了!他们终于相认了......实在是让人太感动了!右边那个就是我的阿公了,他真的很可爱的!以前我们都不会珍惜他,因为他常常坐在一个角落然后独自个儿地抽抽烟(还是自己用烟草卷的古老烟),发发呆,我们很少和他说话,他也很少和我们说话,但是最近几年,我们越来越爱他了...他可爱极了,但也有些举动是让我们头疼的.哈哈哈......有时我们带他出去时,他常常会吵,然后一定会顺手牵羊带些东西回去(当然不算是偷东西,只是有时带他去吃东西,他便会带餐具回来,够力吧?带他去云顶玩,他把所有酒店的动西塞进他的包包里,还好我们发现得早,然后警告他)

看看这张照片,真的发现他老了好多!还好,他真的很开心,终于遇回他在中国同父异母的弟弟(左边),像脸吗???还蛮像的......那天,他开心到睡不着,半夜也起身好几次,死命问我婆婆怎么弟弟还没到??哈哈...



别说他们老,所谓人老心不老,他们还会比手势..."YEAH"....其实是我教阿公比的 YEAH!!!哈哈...这里是阿公家,是乡村来的,看看后面的屋子,很有乡村 FEEL 吧!每年的新年都会到这儿小住几天!


好饿...9.30pm了,菜都还没来...饿扁了...趁还未上菜,先来张合照!这些都是我的叔叔,婶婶及姑姑们!前排最左边的也是我中国的姑姑,她可是很时髦的!也很会说话,说得我飘飘然,她一见到我便说好漂亮,好聪明的话....哈哈哈!不过,这也是事实啦......她真是太老实了!!!


哟!青衣那个好像要打架...他就是我抱着的中国堂妹所谓的"臭小子",因为那个"臭小子"一直瞪她,表示得很不友善!不过,他也是我们当中最聪明的,因为那个小妹妹真的很够力,她现在就在我身旁,哈哈...她的头发够"潮".她一点都不怕生,还和我们混得很熟!嘻嘻......她的最爱便是那位站在我左边的"帅哥"...."帅哥"可不是我说的,而是那位4岁的小妹妹说的....她拼命的喊 :"帅哥,帅哥,大帅哥!!!!真的够力好笑!


这就是证据,她死缠着他的帅哥,还追了他几条街,哈哈,真的厉害,把她所谓的帅哥吓怕了!
帅哥拼命的跑,她就拼命的追...那位小妹妹还说她以后要做帅哥的新娘子,哈哈哈!!!看来这位帅哥应该觉得自己"很幸福"吧???
恭喜你了,"帅哥".......

无论如何,这次的相遇真的很开心也很窝心......如果有机会,下次我一定到中国去找你们!!!!

**谢谢那位陪伴我招待中国亲戚的他,我知道他觉得很闷,但他并没开口埋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