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成功的逼近


成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说只要能够赚大钱,那便是成功!
也有人说只要有权,那便是成功!
严格来说,是不是达到自己心目中的目标,那便是成功了呢?
最近有个人正在为自己未来而筹划着,为了将来他不可以做错决定。
我便问他那以后你打算走那一行呢?
他的答案真的让我有点震惊......我要走能够让我赚大钱的路!!!这不就是我当年的答案吗?
以为钱就是一切,钱是万能的!兴趣不能当饭吃。
就这样,我选择了一条我很不喜欢的路............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好多人都为了几个臭铜钱大打出手,为了钱走自己不喜欢走的路!
不过,说真的“有头发边个想做喇痢”呢?(逼不得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那所谓的成功就快要属于我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理,我只想赶快完成它!
其实我也真的很佩服自己,为了所谓的名利逼自己走自己并不喜欢的路。
我常常告诉友人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有得从来,我一定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路!
但是这一切一切都太迟了......
“他”的出现让我改写了我的人生,“他”告诉我别常常想这些不可能发生的事了,与其花时间在想那些无谓的事倒不如你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尝试去爱它,了解它!它其实可以变得很可爱,也可以帮到很多人!
就这样,成功离我越来越近了!为了“他”,为了自己,为了将来,为了这一切一切,我决定好好的完成我手上的唯一任务。
陈芷姗!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
等你成功后,再回头看看这篇文章,你一定会觉得而外的感动......祝福你!

**谢谢那个时常叫我用功读书而被我责骂的人!谢谢你这一切的付出,我知道我的人真的很难搞,脾气又暴躁,谢谢你对我的宽容!


4 comments:

  1. 努力可造就成功。天下是没有不捞而获的事。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所付出的,上天是能够看到。

    你的幸福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等你成功后,一定要和我一起氛享你成功的喜悦。

    为了你,我付出是值得的。我的用心希望你能明白。

    陈芷姗!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亲爱的彬彬.22 April 2009 at 15:26

    我在这里祝福你成功完成你的目标!

    就算遇到困难也千万别放弃..要支持下去!!

    陈姗姗!加油加油加加油~~

    还有还有..别再delete我的留言了!

    ReplyDelete
  3. 姐姐,恭喜你,或许像你说的:“兴趣不能当饭吃”,但我也赞同你男朋友说的:“努力可造就成功”,所以大家一起为我们的目标加油吧!

    ReplyDelete
  4. LemonSugar~你的部落格出来了吗???
    我也要去支持支持一下...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当然你也一样....
    路还很长,要多付出,多用功,成功其实就在你身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