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计划失败...妈妈真"伟大"

昨天是我亲爱的母亲的大寿, 多少岁????不不不....不告诉你们!这是女人的秘密...嘻嘻!!!

趁还没开始赶快先拍张照片


"娇婆四人组"- 因为我们是娇婆妈的孩子呀!!!哈哈......


海边?? 不是!不是! 我们到一间靠海的餐厅为妈妈庆祝生日...顺便看看漂亮的风景!看见海的另一端吗? 那就是槟城咯! 我从北海拍过去的...原本我们是到"阿贤"介绍的"椰脚"吃的, 但是...都是阿贤惹的祸...我们根本就进不去,人多到...哟...真的很"逼撤"


看!!!这是活生生的"濑尿虾",在这里我们称之为 "Hei Goh"...有大的,有小的...很快的,他们就要成为我们的美食了...尔弥陀佛!!!


哈哈...快吧???就这样,他们成为我们的美食了!!!清蒸...这样才能偿出它鲜甜的味道!


哇...好大的差别...为什么爸爸的那样大条,而我的就......是不是爸爸吃虾爸爸,而女儿就吃虾女儿...悲哀!!!还好...嘻嘻...到最后爸爸还是把他大虾里的精华-虾蛋让了给我吃!!!!好好好美味呀~~~~~


再来, 这就是最受我们欢迎的蒸啦啦!!!酸酸的...令人胃口大开...我们叫了三大盘耶!!!啦啦,我好想念你呀!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沉睡中的龙虾",这是米露煮法......甜甜的,有点像奶油的味道!!!

就这样的,我的减肥计划又再次失败了......

**谢谢在我们最贪吃时还不忘帮我拿相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